趁著今天剛好有空就把這篇問卷填完了~
問卷不能回傳真是討厭 @@
被點到的請自動點啊——(被眾人拖走)

點點名 Part [ 1 ] ,,
[ 壹 ]   傳 給 1 0 個 人 ( 不 能 回 傳 o r 重 複 )
[ 貳 ]   照 內 心 想 法 打
[ 參 ]   被 點 不 可 不 寫 , 點 完 之 後 要 記 得 通 知 對 方 哦 ! ! !


★壹 :肥月 ★貳 :刺心 ★參 :黑人奇 ★肆 :阿偉 ★伍 :小苑
★陸 :淳宜 ★柒 :阿閔 ★捌 :企鵝  ★玖 :柚子 ★拾 :蜜雪

1 你 覺 得 [ 壹 ] 如 何 ?
 A:喜歡哈啦的幫主一枚,據說職業是宅宅(踹)
2 你 覺 得 [ 貳 ] 如 何 ?
 A:衝等(爆肝)的好伙伴,夜貓一隻 XD
3 你 覺 得 [ 參 ] 如 何 ?
 A:欺負老師為樂的壞人、喜歡把妹‥容易被坑!(爆)
4 你 覺 得 [ 肆 ] 如 何 ?
 A:喜歡釣魚、爬山的奇男子‥(被拖走——)
5 你 覺 得 [ 伍 ] 如 何 ?
 A:是個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的麻吉!
6 你 覺 得 [ 陸 ] 如 何 ?
 A:男朋友數不完的正妹一個~
7 你 覺 得 [ 柒 ] 如 何 ?
 A:喜歡自拍、好欺負、兼職的司機一名~
8 你 覺 得 [ 捌 ] 如 何 ?
 A:好相處的可愛企鵝、也是兼職的司機一名 XD
9 你 覺 得 [ 玖 ] 如 何 ? 
 A:腐友一枚,ALL18的愛好者VV
10 你 覺 得 [ 拾 ] 如 何 ?
 A:胖子一個(喂)

( 壹 ) 傳 給 你 的 人 - - - - - - - - - - G O
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? 
 A:肥莓王
2 你 認 識 他 多 久 ?
 A:三年吧?
3 他 正 還 是 醜 還 是 帥 還 是 普 通 ?
 A:很正的肥肉王 XD
4 最 想 對 他 說 的 話 ? 
 A:記得減肥一定要成功呀呀呀—————

( 貳 ) 最 好 的 朋 友 - - - - - - - - - - G O
1 說 出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?
 A:大家都是呀~
2 你 的 寶 貝 很 多 個 嗎 ?
 A:並沒有 QAQ
3 你 朋 友 有 同 性 戀 嗎 ?
 A:有!
4 會 不 會 討 厭 同 性 戀 ?
 A:不會呀~
5 你 會 喜 歡 上 好 朋 友 嗎 ?
 A:這個嘛‥‥

( 參 )感 情 - - - - - - - - - - G O
1 你 有 情 人 嗎 ?
 A:沒
2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?
 A:電腦前——(喂)
   好啦,晚上的海邊不錯~

3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?
 A:有
4 對 情 人 說 過 最 甜 蜜 的 一 句 話 ?
 A:沒那麼噁爛,SO沒說過~
5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?
 A:可以的話越長越好呀~~

( 肆 ) 雜 七 雜 八 - - - - - - - - - - G O
1 最 愛 的 節 目 類 型 ( o r 節 目 ) ?
 A:當然是動畫囉~
2 接 上 題 , 為 啥 喜 歡 ?
 A:因為我就是愛嘛~~
3 及 時 通 幾 號 ?
 A:大家都知道哩~
4 最 愛 誰 ?
 A:大家都愛 VV
5 你 是 男 的 還 是 女 的 ?
 A:女
6 有 老 公 嗎 ?
 A:有呀,像小尊尊、亞綸‥‥數都數不完說——
7 有 老 婆 嗎 ?
 A:最愛的是JOLIN,還有兩喬 XD
8 同 志 追 求 你 ?
 A:這個嘛———
9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?
 A:是不錯啦
1 0 鞋 子 穿 幾 號 ? 
 A:忘了 > <
1 1 最 愛 的 明 星 ? 
 A:蔡依林
1 2 最 愛 的 場 所 ?
 A:電腦前、網咖——

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