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.jpg
這次漫博我總共去了3天,分別是14、15、16日。
3天都和不同的人去,也分別幹了不同的事XD

-* 8月14日 *-
第一天的同伴是肥苺王,原本我們打算是早早去的,
所以快9點就集合出發,結果我們兩個早餐吃了快半小時@@,
到台北就10點半左右了囧

其實也沒差啦,反正我想要買的東西沒有限量這回事XD
幸好排隊買票的人沒有很多,買了票後我們衝進會場囉~

第一目標當然是木棉花啦,今年家教主打戒指戰,
有超多我愛的精品啦-////////-
先買了家教福袋後,接著去普威爾買了魯魯的扇子~
肥苺王則是買幸運星的東東,話說我好想要剎那抱枕,
但我怕會被老爸給殺了TT

中間去了哪已經忘的差不多了@@,總之我們又衝去木棉花排隊,
雖然早起鳥商品都沒了,我還是敗了小型抱枕+大紙袋+收藏卡組‥
結帳後才知道我花了1048元‥

而且我居然還有看到戒指!?
我還以為早就被搜括光了,沒想到居然還有剩‥
不過我對戒指沒什麼興趣啦,何況今年又這麼貴>M<

話說前一場書展,木棉花都沒有我要敗的東西,
那時還想木棉花還真是不會賺錢,明明只要有恭彌和骸的東西,
我都不看價錢就直接拿去結帳的嘛~XD

結完帳後,我們在出口旁邊整理東西,
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木棉花的100元抵用卷!!
我整個人陷入了一種極限懊悔的情緒‥‥
為什麼我會這麼白癡啊啊啊————
然後帶著悔恨的心情和肥苺王繼續逛下去了‥‥

接下來又買了很多東西,為了色誘的袋子去東立買了一本漫畫@@
KT則是買了家教的大海報+扇子,紙袋沒了還真是可惜啊‥‥
還有和肥苺王共買的西野+東城的資料夾~

大約兩點多我們就走了,因為肥苺王今天要上班啊~~
反正該買的東西也買了嘛,除了抵用卷的怨念以外TT

第一天大約的花費:
1548(木棉花)+81(東立)+225(KT)+60(博英社)+45(普威爾)+100(門票)+80(車錢)+25(午餐)+100(家教轉蛋)=2264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