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.jpg
這次漫博我總共去了3天,分別是14、15、16日。
3天都和不同的人去,也分別幹了不同的事XD

-* 8月15日 *-
第二天的同伴是柚子,主要是陪她去家教的聲優簽名會,
因為我沒搶到那限量150個的聲優簽名啦TT

原本沒搶到就不想這天去,觸景傷情><
結果臭柚居然要我陪她去,他對我說『你對家教的愛就這樣而已嗎?
我就這樣被說服了,既然搶不到簽名也要親眼見到聲優本人啊~~

臭柚住在苗栗需要比較早起,我們是約在桃園火車站碰面,
然後一起上台北去,因為我們有先鋒隊的關係,
所以排的蠻前面的啦XD

*-*-*-*-*

先出場的是NICO老師,本人長的實在是太太可愛了啦,
馬上就用里包恩的聲音和大家打招呼v

再來是國分優香里老師,他也用了阿綱的聲音和大家打招呼,
現場聽根本不知道大家在叫啥鬼XD

最後是最受歡迎的飯田利信老師,一出場就是招牌的「KuFuFu」笑聲,
瞬間全場的尖叫聲飆到破表,當然也包誇最愛尖叫的我啦~~
然後飯田老師也有用日文向大家打招呼喲vv
現場整個很歡樂啊啊~~

接下來到簽名時間,排簽名的人都好高害我都看不太到聲優老師們了@@

後來的事已經忘的差不多了XD
因為15號我還是要上班,所以大約待到快3點才回家。

第二天大約的花費:80元(車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