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放棄ECO了,這種被搞爛的遊戲我實在沒辦法在待下去,
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知道ECO的雙開方法了,但還是分享給不知道的朋友吧。


此方法只需要下載一個檔案即可無限雙開,怕中毒的看到這裡可以按X離開了。

點我連結網頁

先到以上網頁下載檔案到電腦解壓後,
『Eco Tool.exe』檔放到ECO的安裝資料夾裡即可。

再來執行『Eco Tool.exe』這個檔案,會跑出一個小視窗來就OK了!
注意!小視窗一定要留著,關了就無法雙開了。

接著可以就可以無限執行ECO的主程式了,前提是你家電腦要跑的動,
以我來說,最多可以開5個帳號,當然要先把設定調低一點會比較好。

不知道官方會不會封鎖此方法,要是封了那我也沒辦法囉!
有問題都可以發問,但回覆不會太快就是了(茶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