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沒時間玩了,離封頂還有一段路要走= ="
其實是我懶了我知道(拖)

開測第一天2點就衝上線搶ID,接下來衝等衝的半死,
一堆人搶怪,怪一出就被秒,練的有夠辛苦的= =

沒幾天官網出了排行系統,趁著無聊上去一看,
耶!我在第148名呢~還不錯啦,有擠進去就好~

因為開測前幾天時間都還挺多的,練的當然也會比較快啦,
但是接下來幾天我就完全沒時間上線了‥(工作+報告+期中考)
我也知道自己絕對被刷下來了,連心理準備都作好了嘎ORZ

等到星期六一下班我就晃去排行榜看,先看全伺服排名,果然被刷下來了‥
在來就是看我們伺服的排名,意外的還在榜上~好像18X左右吧!
於是我就帶著愉悅(?)的心情上線,繼續無限循環的搶怪‥不,是打怪。

星期一我又開始沒時間上線了,所以我在星期六、日衝了大約10等左右,
隔天晚上有發現我排名前進了20多名,還挺開心的啦~
*-*-*-*-*
最近的事情一大堆忙都忙不過來,玩的時間越來越少,目前等級開放到65,
我整個就是超想趕快封頂的說,但又不知怎麼的就是懶TT

前幾天為了魔附花了好多錢呀,搞裝備搞到快要瘋掉,法師裝備追求極致,
錢的燒的超快‥LUNA錢好賺是好賺但我就是時間不多啊!囧

然後又無聊收了65杖,為了可以督促我快點練等吧= =
隕石術技能有夠華麗的啦,我要加油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