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.jpg
今年的書展只有兩日遊,比去年少一天XD
重點是有通行票整個很省錢啊!

特地選了書展開幕第二天2/5去,想說人會比較少@@
同伴是奇怪的鄰居阿佑,被我拖來的苦命先生XD

這次原本只想去一天的,但肥苺2/7要參加比賽,
所以我只好再找一天特別來逛囉~
感謝可愛的同事和我換班XD

結果如我所預料的,開幕第二天人潮真的有減少,
雖然木棉花還是排到場外很遠去‥‥
但為了家教還是得排~

終於進場後第一個就是搜尋家教商品啦,今年的好東西蠻少的‥
重點我每次都沒搶到早起鳥商品!看來比我早起的鳥還蠻多的 = =+
原本是有想買小麻雀的拐子說,但看到實物整個很失望,
根本就是騙錢,做的超爛還賣這麼貴,我當場決定不買了,
幸好當初沒有用網路預購的方式買‥

再來是殺去普威爾買限量的魯魯掛軸 >////<
沒想到居然還有剩耶,是不是因為太貫的關係啊?
笨佑超驚訝的說怎麼還有,管它的反正沒人和我搶最好XD

角川今年也沒什麼喜歡的東西,夏娜抱枕一如既往的早就被搶購一空,
對大河的愛還沒有很深,SO拜不下去那個貴死人的抱枕‥‥
最後是兩手空空的走出角川,死佑還一直想說服我買角川的魯魯提袋‥

這場的KT整個很誇張,全都是家教的商品 = =+
是知道目前家教最好賺就是了喔,其他東西都沒進 >"<
SO想當然我在KT花了不少錢QAQ

很討厭看到去年的商品又重複出現,像出清存貨一樣,
如果去年有買,今年又看到就會覺得沒價值了‥‥那感覺蠻差的@@

回去之前總算一下,大概花了2500左右,包含了車錢以及三餐。
書展真是花錢的好去處‥兩個禮拜的薪水就這樣沒了QQ

最後感謝一整天陪我還幫忙提東西,
順便載我回家的苦命先生——阿佑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