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被喵炸到的家教版問卷嘎~
至於要點的人嘛~~這次選【湘兒】囉!


000.開頭絕對必須的。請問您的昵稱?
   小凌

001.是怎麼發現家庭教師這部漫畫的?
   一開始就知道了‥(大心)

002.家庭教師已經觀看幾年了?
   年代久遠‥已不可考 XD

003.都如何稱呼家庭教師這部漫畫呢?
   家教、REBORN

004.觀看最新的家庭教師是屬於單行本、周刊、網路觀看哪 一派呢?
   都是線上觀看~

005.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?
   恭彌、鳳梨、BOSS

006.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?
   碧洋琪

007.最喜歡哪一話的扉頁或彩頁?
   有恭彌、鳳梨、BOSS 出現我就愛~

008.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?
   第五集和第七集 >// <

009.最喜歡哪一話的內容?
   有恭彌、鳳梨、BOSS 出現就喜歡~

010.最希望加入哪一家族?
   彭哥列唄!

011.覺得,所有家族中,哪位老大最稱職?
   笨蛋BOSS!

012.會渴望(?)到彭哥列家族底下做事嗎?
   還好啦‥可以見到恭彌和鳳梨就好 XD

013.你知道彭哥列九代目的名字嗎?
   我對老頭沒興趣!?

014.對阿綱成為彭哥列家族的十代目有信心嗎?
   有 ~因為有恭彌+鳳梨的幫忙(?)啊!嘎嘎~

015.認為,山本跟獄寺哪位才是阿綱真正的左右手呢?
   一個是左手、另一個是右手 XD

016.小春跟京子,你認為哪個才是阿綱未來的老婆呢?
   NONO~2718才是王道!!!

017.認為獄寺對阿綱的感情是友情、親情、崇拜、愛情哪一項呢?(笑)
   崇拜吧!不要踩我的雷啦!!

018.認為,要是雲雀沒有得到櫻暈症,當初會輸給六道骸嗎?
   NO~要是沒有櫻暈症,鳳梨哪可能這麼快推倒恭彌!?

019.會想加棒球社還是拳擊社呢?
   我想加入風紀委員辣‥

020.對於雲雀的手機來電鈴聲是並中的校歌這件事,有什麼感覺?
   很棒啊!真不愧是小麻雀~(被拐飛)

021.山本的武器「時雨金時」跟「山本的球棒」,您認為哪一個厲害呢?
   當然是時雨~拿起來整個就是帥!

022.會認為獄寺跟哆啦╳夢有親戚關係嗎?
   沒關係吧~不過我倒是很好奇獄寺的炸藥都放在哪裡說?

023.您真的認為家庭教師裡面的主角群們都只是國中生嗎?
   事實勝於雄辯呀! XD

024.認為S.斯誇羅的S代表什麼?
   SM吧‥(喂)

025.喜歡的配對為?
   6918、 DH、GH、8018‥總而言之是ALL18!

026.夏季制服跟冬季制服,您喜歡哪個?
   夏季吧~比較涼爽咩~

027.不覺得,以前待在里包恩身旁訓練的迪諾明明個頭就很小,但是,跟現在卻已經像個大人了嗎?
   人都是會長大的啊!正太也會變攻君的!!

028.認為阿綱是像爸爸還是媽媽?
   兩個都不像耶‥(爆)

029.認為,已經被天野老師遺忘的角色中,那位最可憐?
   第一集出現的持田學長吧‥頭髮都被阿綱拔光了‥

030.期待家庭教師動畫化嗎?心中的人物聲優已經訂好了 嗎?
   動畫已經出了!聲優都很棒啦!

031.認為巴吉爾跟鬼太郎有什麼關系?
   哈哈‥哪有關係啊~(笑倒)

032.認為死氣彈、歎息彈、憑依彈跟小言彈,哪個是好彈呢?
   我愛鳳梨的憑依彈~

033.都如何稱呼裏面的人物呢?
   小麻雀、鳳梨、BOSS‥

034.沒使用死氣彈跟批評彈的阿綱跟沒有手下在身旁的迪諾,這兩人對打起來,誰會勝利?
   兩敗俱傷吧‥因為BOSS會亂揮鞭子‥(汗)

035.「這傢伙絕對惹不得!」您認為是哪位呢?
   小麻雀吧!尤其是和並盛有關的事‥

036.對於雲雀把獅子說成小狗這件事,有什麼看法?(P.S.獅子是貓科動物)
   恭彌說的話就是真理阿 XD

037.認為XANXUS臉上的傷勢怎麼來的?
   九代首領搞的囉 @@

038.對於王子明明經過激烈的打鬥,但是頭上的王冠沒有掉下來的跡象,對於這件事您有什麼感覺?
   王冠一定是髮夾啦!不然就是有用三秒膠黏著!!

039.您認為切貝羅總共有多少人可以替換?
   無限多吧‥要多少有多少~

040.現在的藍波、十年後的藍波跟二十年後的藍波,您喜歡哪一隻(?)?
   二十年後的比較帥噢 XD

041.認為潘迪拉是因為什麼原因對龍祥抱有極大的仇恨?
   嗯‥我想她其實是喜歡龍祥的吧?

042.里包恩、山本爸、夏馬爾、迪諾、可樂尼洛,您最希望哪位當您的家庭教師?
   我要BOSS+鳳梨+小麻雀~!(18:群聚!咬殺!)

043.最想對哪位發射十年後火箭?
   二十年後的藍波~

044.黑曜中跟並中,您比較喜歡哪一間學校的制服?
   都很喜歡 ^^

045.最想利用風太的排行榜知道什麼?
   恭彌的愛人排行 XD

046.犯罪大對抗!您認為裡面的人物,誰犯罪最多或最嚴重呢?
   應該是鳳梨吧‥

047.夏馬爾:「你知道,泡妞的時候,什麼是最重要的嗎?」您怎麼認為呢?
   長的帥最重要!!還要萌!!

048.這傢伙跟正常向扯不上關系!您認為家庭教師裡有這種人嗎?
   應該是沒有 囧

049.標的71中,您不覺得山本被偽骸的鐵球打到的地方有點糟糕嗎?(毆)
   哈哈‥獄寺不會介意的啦!

050.您知道,其實家庭教師也有裏封這件事嗎?
   不是日版才有嘛?

051.會很嚮往義大利嗎?
   NONO~

052.有人說,家庭教師其實是牛郎漫畫,您認同嗎?
   只有藍波是『牛』吧‥ XD

053.山本的肩膀根本就是里包恩的特別座!
   對啊!獄寺吃醋了啦!

054.碧洋琪的有毒食物或是跟山本玩接球遊戲,一定要您擇一,您選擇哪一項?
   都不要!我要和小麻雀玩咬殺遊戲! XDXD

055.您認為了平鼻子上的貼布有什麼作用?
   具有『極限+100%』的效果~

056.笹川兄妹的感人過去有讓你感動到嗎?
   沒有耶‥還蠻一般的啊‥(你‥沒血沒淚!)

057.家庭教師中出現過的寵物,您最想飼養哪一只?
   雲豆好了~

058.阿綱總共看過小春幾次內褲?
   沒特別去計算過耶‥

059.您不覺得六道骸的髮型是根本就不可能辦到的嗎?
   帥就好‥管這麼多幹麻!

060.什麼?抓到六道骸一行人就可以得到一百年份的蕃茄!對您來說,這是很好的誘惑嗎?
   抓到骸以後?當然是送給小麻雀啊!誰想為了蕃茄被咬殺啊 XD

061.您有沒有發現,獄寺跟他人對打,至今都沒贏過一次。
   有啊!不是贏了王子嗎?雖然沒搶到戒指辣~

062.對雲雀學長而言,學校是什麼?
   可以咬殺BOSS和鳳梨的地方!

063.聽說XANXUS有八年沒笑過了,您覺得他的童年是如何度過的?
   在九代老頭的恐怖訓練下度過的‥

064.「飛機頭才是不良少年的浪漫!」您是否從家庭教師裡面感受到這點了呢?
   算是有點了解‥但不能接受阿阿!

065.您認為瑪摩是男是女?
   應該是男的吧!

066.傳說中,戒指集滿七個就可以招換神龍,您相信嗎?
   哪有這種事啊! 囧

067.「壞人就是喜歡高的地方。」您是否有從巴利安眾人們身上感受到這點?
   嘿呀!從高處藐視弱者嗎?

068.您是否懷疑九代目跟XANXUS之間的DNA出了點小問題?
   沒吧?他們本來就不是親父子啊!

069.會不會覺得,家庭教師裡面的女性角色都很好騙?
   是啊~

070.能夠分辨的出來里包恩臉部微妙的變化嗎?
   完全看不出有變化!

071.有沒有讓你覺得,死了之後會很後悔的事情?
   有啊,沒看到ALL18的最後獲勝者!(這啥)

072.藍波的下眼睫毛跟迪諾的下眼睫毛,您覺得哪位的比較性感?
   我愛BOSS~藍波要看是幾年後的!

073.若是家庭教師遊戲化了,您認為是怎樣的遊戲類型呢?
   戀愛養成吧!哈哈~我一定會買~

074.認為迪諾喜歡學校屋頂的原因是什麼?
   可以見到恭彌呀!

075.切貝羅居然一夜就可以修好殘破不堪的學校!
   反正只是幻覺‥

076.最希望哪位已經被天野老師遺忘的角色再度出現?
   沒有耶‥只要恭彌、鳳梨、BOSS出場次數增加就好了~

077.很多人都說,家庭教師的腐味很濃,您會這麼認為嗎?
   的確啊!個人超愛的類型 ><

078.其實天野老師是女的!
   喔喔~你嚇到我了!(煙)

079.一開始的輕鬆小故事風格、黑曜篇跟最近的戒指篇,您喜歡哪一種?
   黑曜篇最棒啦~恭彌和鳳梨命運中的相遇‥

080.對於家庭教師裡面人物的髮型,您有什麼看法?
   每個都很萌啊~~

081.覺得王子的胞兄跟蟑螂長的像嗎?
   一點都不像‥這個藉口也太爛了吧?(汗)

082.山本身高177CM,根據標的105,您認為雲雀有多高?
   沒關係,以後還會長高~

083.是否創作家庭教師的同人作品?
   如果有時間的話‥也許會吧~

084.若是有,是圖方面還是文方面?
   文吧~圖可能不行‥

085.同人創作主攻配對為?
   6918、DH、8059、8018、總而言之就是ALL18‥

086.是否會上網看家庭教師的同人網?
   YES~

087.最常看的配對為?
   6918、DH、8059、8018、總而言之就是ALL18‥

088.是否有家庭教師的同人志?
   有!!收購中‥

089.最喜歡的家庭教師同人作家的名字跟網站。
   嗯‥都在旁邊的連結了~

090.是否有COS過家庭教師的人物?若是沒有,是否想扮呢?
   想啊!可是沒錢 TT

091.有看過天野老師的出道作品嗎?
   沒耶~

092.都如何稱呼天野老師?
   天野媽!?

093.對天野老師了解嗎?
   應該算半知半解‥

094.有認為天野老師是腐女嗎?
   哈哈~當然是啊!

095.是否有筆者沒寫到,但是你想回答的問題?發揮你自問自答的能力吧!
   沒有耶‥幾乎都問到了 XD

096.「我有話對他說!」請您對裡面的人物大聲說出您心中的話吧!
   小麻雀還真是可愛呀~~

097.今後還會繼續支持家庭教師嗎?
   當然辣~~!!

098.您不覺得,打這篇問卷的筆者很閑嗎?
   家教篇的很好玩啊 XD

099.對您而言,家庭教師是什麼?
   精神象徵~

100.最後一題了,您還有什麼話想說?
   ALL18萬歲~~~

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喵
  • 發現自己被炸了...
    沒關係,家教版的我不介意~
  • 嘎嘎~早就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啦~

    小凌 於 2007/09/29 17:5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