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怨念+廢話文,入內請注意。

其實我一直都很受不了被人家當成小妹妹,
對方不是故意的我也知道,但每次聽到就是會很不高興‥‥
看起來像國中生又不是我的錯——

以下是慘痛的經歷‥

在捷運站遇到推銷的學生,一開口就說:「同學‥」
拜託!我可是大你好幾歲耶,叫啥同學!?

最誇張是在路上遇到推銷某補習班的『大人』對我說:
「妹妹,我們補習班有考國立高中的保證班喔,要不要考慮看看?」
#!@#$%&‥‥我都高中畢業了還要考高中?害我好想揍他‥‥

上早班時也是很多客人愛問:「妹妹,你不用念書嗎?」
晚班的時候更扯,有說:「妹妹,你是不是念XX國中?我小孩也在那裡念‥」
也有說:「剛下課就來上班喔?我家小孩都沒有你這麼乖巧,有打算考哪間高中嗎?」

其實還有很多,但我懶的再打了~
話說,這樣某胖子就知道我有多討厭尾巴了吧XD

再說回來,被當成小孩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的,
我到現在剪頭髮都可以用學生價‥而且是國中生的價錢‥‥

價錢差了快一百多塊,他們對於我是國中生這點是完全沒有懷疑的‥
真不知道我該哭還該笑,雖然我媽說便宜就好。

結論就是——不要當我是小妹妹啦!!(疑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