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創作感有不斷攀升的現象,
然後值得慶幸的是我把欠債都還清啦!
這種Feel還真不錯,上線也不會被奪命連環敲了XD

還有我要重申一下,我不是不守信的人啊,
既然答應了我基本上都會做到,
這次拖了這麼久是電腦螢幕被沒收了啊‥‥
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耶 T口T

*-*以上純屬抱怨*-*

這幾天把幾張草稿都一一上色了,最喜歡的還是路易絲那張~
不管畫了幾張,我發現我對陰影和背景果真是無能啊‥

有某大師建議我買一個繪圖板來畫會比較好,我是很想買來用啦,
但這個月我把大部分錢都拿去敗YOGA和蕭敬騰的專輯了說‥
才淪落到用『滑鼠是窮人的畫筆』來逃避,真是夠了XD~

話說昨天畫了張ALL18圖,
期間老弟還叫我『不要笑的這麼花痴』~
碰到我的最愛哪裡冷靜的下來嘛~クフ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